水星家纺西伯利亚鹅绒被 来自极寒地区的保暖神器

来源: 互联网

冬至临近,也就正式开始“数九”。十二月,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说,就进入了真正的冬天,气温骤降、寒风习习,每个人都被冻得瑟瑟发抖,一条温暖的被子令人向往被子ling令人向往。西伯利亚鹅绒被,被称为极寒地区的保暖神器,成为水星家纺带给消费者的温暖回报。

水星家纺西伯利亚鹅绒被 来自极寒地区的保暖神器

温暖又蓬松是白鹅绒被*重要的优势,而选自大白鹅腋下和腹部等**绒位的绒毛更加丰盈饱满,是白鹅绒里面的精品,水星家纺西伯利亚鹅绒被大部分采用这一部位的鹅绒填充,相比于一般鹅绒被来说,它具有更好的保暖效果及蓬松贴身的舒适感,让消费者在进入梦乡的同时,有一种被包围呵护的感觉。

当然,除了保暖舒适的基本功能之外,水星家纺这次也在供应量链上游做足了文章,西伯利亚鹅绒被的原料是来自于西伯利亚地区的饲养基地**,这样的做法既**了品质的稳定性,还从源头让水星家纺掌握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,**了每一条被子都能给消费者带来一样的体验。

好的鹅绒,除了丰富的内在,一定要有高颜值和**的防羽设计,水星家纺特有的双道工艺锁绒设计,让鹅绒均匀的分布在小方格内,没有钻绒的后顾之忧。

水星家纺西伯利亚鹅绒被一针一线都是水星家纺工匠精神的体现,为每一个水星家纺的用户带去“一被子的温暖”。

首页 市场分析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