晋帛家纺教你挑选蚕丝被!

来源: 互联网

据统计,目前全国有蚕丝被生产企业近千家,全国每年销量在500万条左右,年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。但是其中有一些不法经营者为获取****,虽在产品上标明“纯蚕丝被”,但往往把桑蚕丝和柞蚕丝混合,甚至以桑蚕丝下脚料、二手桑蚕丝等以假乱真、以次充好。那么如果挑选一款好的蚕丝被呢?晋帛家纺教你。

蚕丝被选择方法:

1、只有净含量为100%的蚕丝被才是真品,凡含量不足,或不标明“100%桑蚕丝”、“100%柞蚕丝”或只标明被子都是假冒伪劣产品。

2、蚕丝被是按填充物净重来卖的,每个等级的桑蚕丝零售价每斤都不同。一般笼统说多少*一床的蚕丝被一定是假冒伪劣产品。

3、**品牌会在明显位置标明蚕丝净重量(不包括外面的胎套),假冒伪劣产品会把被套重量当蚕丝重量卖。凡不标明蚕丝净重量,就一定是在欺骗你了。

4、蚕丝被手感柔软,同时有淡淡的蚕白质气味。检验办法:从被子里边抽出一根丝来点燃,如果燃烧速度很快,变成粉末的是蚕丝;而冒黑烟并带刺激性气味,或没有头发烧焦的气味,不能捏成粉末,就是化纤。

5、**蚕丝被会留有约1米长的拉链口,这样手可以伸进被子任意一个地方抽出丝来检验。如果没有检验拉链口,或者拉链口很短,就可能是次品或是假冒伪劣产品。

6、**蚕丝被由经验丰富的工人用传统手工拉出来的,阡陌纵横,薄均匀、四角不留空,长期使用免翻新。凡被胎四角留空的蚕丝被会缩成一团,使用寿命不会超过2年。

*后晋帛家纺温馨提醒,蚕丝被不要用水洗或者干洗,如果用时沾上污渍确需要清洗时,请使用专用洗涤剂局部清洗,放置在通风良好处自然风干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床上用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