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绮窗帘入驻福建福州 窗帘开店创业我只认准罗绮

来源: 互联网

罗绮窗帘福州店店主自述:“我是今年三月份加盟罗绮的。在这之前我是做建材生意的,因为之前对窗帘行业了解的不多,一直未踏入这个行业,但通过对我们当地市场行情的了解后,我很看好窗帘行业。现在很多顾客朋友都是轻装修重装饰,中意搭配搭配效果,加上自己本身有人脉关系,后期的客户资源也可以互相**,窗帘是*后一步家装,大部分人家也都用得到。由于我没做过窗帘,便想找一个实力大,口碑好,供货速度快的厂家类品牌进行合作,这样就可以帮我们做好成品,我也更放心,更轻松的经营,也好时间把花在销售上面,做好市场。

随后就是在网上了解了各个窗帘品牌,进行了充分的对比,再加上自身的实际情况后,确定了罗绮窗帘为优先考察对象。之后经过市场部经理的详细介绍后,让我们比较心动的是罗绮的政策及服务这一块,一个是区域保护,在我们县城只能有一家,**了我们产品的*特性,而且先发货后结算的模式在**了产品质量的同时让我们的资金周转更灵活;另一个就是每次都新款出来,我们可以免费更换,再加上公司是成品供货的,我们只需要负责销售安装,和我之前想的一样,操作很简单,上手不难。所以我们*终决定选择罗绮窗帘,当然上公司去实地考察是必不可少的。

品牌确定后,我们就直接上北京工厂去进行实地考察。*先考察了公司的展厅,一进去就被展厅的布料款式深深的吸引,有展厅还不够,接下来我们要求去制作车间看看,业务经理毫无犹豫,直接带我们过去了。去了加工车间看到车间忙碌的工人,打包发往各地的包裹,心理顿时踏实下来;接着就是在看到更多的布料同时了解订单加工流程,订单从下料到制作再到打包发货,每道工序都有相应的负责人,这些就是一个***的体现,让我们觉得很放心,所以当场就确定了市场,达成合作了关系。

如今我的店面已经开业了,公司的产品、活动支持和售后服务都值得称赞!*后在此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,能和公司一起携手并进,用心把罗绮窗帘服务好每一位顾客,谢谢!

罗绮,作为国内窗帘时尚潮流的**者,罗绮**了多个业内**:全国*个推出成品窗帘连锁品牌,全国*个撞色设计中心,全国*家在央视卫视播放品牌广告的窗帘品牌,全国*家采取先发货后结算机制的成品窗帘品牌,全国*家布料均有质检报告的窗帘品牌,全国*个推出窗帘制作标准且标准数达300多种的窗帘品牌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窗帘布艺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