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枕什么样的好 抱枕选购小窍门

来源: 互联网

不论是为汽车还是为了家居装饰的美观而选择抱枕,都应该从大小、材质、色彩、搭配等方面来进行考虑,绝不能将抱枕作为一个单*的小物件随意进行选择,要知道细节是可以决定心情的。

抱枕什么样的好 抱枕选购小窍门

寒意袭人的天气,选个可爱的抱枕为自己做伴,**是一个聪明的选择。一个好的抱枕可以活跃空间气氛,给爱车带来或温馨浪漫,或知性优雅的情调,让空间变得柔软自在,温暖舒适。

大小:宽松怡人的香车中摆上自己喜欢的温馨抱枕,能让自己在漫长的路途中享受家的感觉,也给了自己的爱车许多灵动感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因为抱枕同其他小饰物一样成为了装饰爱车的必不可少的元素,所以选用抱枕时不宜过大,这样与全车其它饰品搭配才够和谐,更好地体现其活化空间的妙处。

小编**:抱枕

材质:抱枕的选购*应该注意抱枕的使用材料。从制作材料上看,可分为棉质的、桃皮绒的、蚕丝等。不同材料的抱枕给人的感觉不一样,不同的人也会青睐不同材料的抱枕。一般人认为桃皮绒的抱枕较为柔软舒适。

色彩:色彩是人们认识事物的*要因素,对抱枕来说,色彩可谓是它们的*大卖点。在冷冷的车居环境中,色彩艳丽的抱枕可以带来非常好的调节作用。灰色和烟粉色搭配出知性优雅;玫瑰红和鹅黄色衬托出浪漫温馨……从橘红、橙黄、嫣蓝、粉紫等*流行的时尚颜色可以看出,颜色明快动人的抱枕总是*受人青睐。当然,色彩搭配也很重要,条纹、格子等都会为爱车带来幽雅的气息。

搭配:抱枕的选购要与家居装修的整体风格相融洽,要契合房子的整体设计风格,挑选一款颜色与设计风格很类似的,会为房间增添不少分数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抱枕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