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托福家纺荣膺“湖南最美创业”

来源: 互联网

岳阳广电全媒体**厨房讯(记者/李婉)为深入了解女企业家在创业、发展过程中的情况,更好地为创业女性服务,3月19日,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王亚丹一行深入岳阳市*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——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开展调研,并为其荣获“湖南*美创业”授牌。

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工业园的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以“扶弱助残、回馈社会”为己任,16年来累计安置残疾人320余人,先后获评“岳阳市助残爱心单位”、“省市残疾人就业**基地”、“重合同守信用企业”等称号。

王亚丹一行与岳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、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熊云辉亲切交流,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。熊云辉是我市女性创新创业中的典型,1999年她白手起家,逐步将一个只有3名员工的棉絮加工小作坊办成了总资产达2700万元的湖南省知名床上用品加工制造企业。王亚丹充分肯定了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岳阳公益事业所作的贡献,并勉励她再接再厉,克服困难,壮大企业实力,不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,展现女企业家自身的魅力风采,带动更多的群众创业致富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创业故事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