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店选址的五大禁忌

来源: 互联网

禁忌1:选快速车道边开店。

快车道两边,一般有隔离设施,难以穿越,而且公路旁停车点也没有。看起来车水马龙,十分热闹,但是,车流无法停下来,人流迅速流动,节奏太快,很难沉淀。因此,看起来人流量多,但却不实用,*好不要选择这样的地点开店。如果实在要选,就选择开快餐店、路边奶茶店。既可以送外卖,也可以让人迅速买了就走。

禁忌2:在附近居民少的地方开店。

周围居民很少,必然商业网点增长慢,配套设施也跟不上,商业氛围不浓郁。居民是主要购买人群,没有这部分人群,店里就不会有稳定的收入。而没有稳定收入,店的赢利水平就很难**,看天吃饭的日子总是让人担惊受怕。

禁忌3:离地铁、公交站台太远。

地铁、公交站台是一个人流出入口。人再怎么**的地方,在地铁、公交站台、*车站都会形成一个人流凝聚点。如离得太远,就会少掉很多人流量,每天利润少一点,时间长了,就会少掉很多利润。假设有一家和你同一品类的店离地铁口比你的近,你的生意一定会受到很大影响。

禁忌4:选在停车不便的地方。

现代人的**车越来越多,如果停车不便,就会转到其他方便停车的地方购物。而一个愿意开车来购物的人,一方面是带着需要来买东西,购物欲望强,稍加引导就会形成消费。二方面因为有车,购买量相应也会比较大。三方面有车一族一般经济条件也不错,购买力也比较强。所以如果选个不能停车的地方开店,那就会损失掉很大一部分客源。而且方便停车的地方,也给店里运货、店内车辆泊车带来方便。

禁忌5:尽量不要在一楼生意清淡的情况下,选择二楼或负一层。

一楼都生意清淡了,能分流到二楼和负一层的客源就更少了。这种商业区一般生意糟糕,所以铺面的价格也比较便宜。经营者不能为了图便宜就找负一层和二楼的店铺。就算是商业区人流量大,也要尽量选在一楼开设店铺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开店选址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