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妙招,地毯的日常保养小妙招

来源: 互联网

在门口放置清洁垫,以减少带到地毯上的灰尘量。避免强烈阳光的直射,以减缓地毯老化和退色的速度(这一点决定了阳台上不宜铺设地毯)。定期使用吸尘器吸尘,以阻止灰尘,细沙粒等嵌入地毯底部。注意:吸尘器的行走方向应顺着地毯的毛绒纹理。

经常通风并注意防潮,以**地摊不发生虫蛀或霉变。再出现倒毛的地方用浸过热水的干净毛巾小心擦拭,并用梳子梳直,再以熨斗垫湿布顺毛熨烫,以促使其**原状。

对于脏污程度较均匀因而颜色不鲜艳的地毯,可将精盐撒于地毯上,再以干净的湿拖把扫匀盐末及灰尘,地摊就能**干净,光泽。将*易磨损的地毯边缘裁去,然后在**的地板上刷上色调相仿的油漆,能够既美观大方又保护地毯。

定期转动地毯的朝向,以使其各处的磨损程度和脏物程度能够平均分布,从而减少视觉上的不雅观感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地毯地垫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