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家纺展会将全方位展示多样化的家用纺织品

来源: 互联网

作为**亚洲家纺的展会,上海家纺展在行业中享负盛名,以其规模庞大及广泛涵盖中外展商的产品见称。今年的秋冬展将于8月27至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举行。届时会有超过1000家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供应商云集上海并于6个展厅展示各类各样家用纺织产品。

为照顾来自不同地区,持不同采购需求的买家,展会上床上用品、浴室、桌面及餐厨用纺织品、窗帘及装饰面料、设计师沙龙、纺织机械、品牌布艺及整体软装、遮阳产品、牆面产品、地毯及挂毯等一应俱全。法兰克福展览(香港)有限公司**总经理温婷女士说︰“我们展会内的产品多样化,包含各种品质及价格。买家不仅可以找到品牌布艺商呈献的高质产品,还有大量中、**产品可以选择。”

上海家纺展每次都吸引数以万计的访客到场,当中包括进出口企业、批发商、代理分销商、连销店以及家具製造商。对供应商们来说展会是向潜在客户**新品的理想平台。EUROART和JAB ANSTOETZ两家品牌布艺商今年将会继续参展,向客户展示旗下*新展品。EUROART总经理Frank Lu先生说︰“ 我们公司总部在北京,主要业务为销售进口装饰布和牆纸,同时还有自主品牌。在8月份的展台上我们将展示LIZZO和ROMO等品牌的提花、刺绣、丝绸及打印技术。”而世界知名面料设计公司JAB ANSTOETZ同样打算把握这次良机向买家介绍其新品户外用面料。William Lin先生表示︰“我们会****‘AROUND THE WORLD’系列,这些产品不仅能长时间保持鲜艳颜色,而且还防霉易打理。另外还将展出融合了先进防污技术且符合OEKO-TEX®标准的FibreGuard面料。”

床上用品也是展会亮点之一。作为老展商之一的Advansa将会带来既有舒适度又容易保养的*新面料SUPRELLE™ 95;另一方面法国品牌TODAY将*次亮相展会,推出各款时尚床上用品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展会信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