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购棉被的技巧冬棉被品牌推荐

来源: 互联网

在寒冷的冬天被子是必备的床上用品之一,但是现在市场上的冬被品牌有很多,那么,你知道冬棉被哪个牌子好呢?那么我们不妨就一起来了解一些有关选购棉被的技巧和冬棉被品牌**介绍吧!

选购棉被的技巧

选购棉被的技巧1:外观,优异桑蚕丝,纤维较长,外观具有珍珠般的色泽,对光线具有慢折射的功能而且洁净少有杂质,丝路有序规整,触感和婉滑腻,赋有弹性,无硬性团块;质量较差的蚕丝,纤维较短,而且因运用酸碱性化学药剂,其外观呈苍白色,不具有光泽和润泽感,丝路紊乱,触感粗糙无柔韧性。

选购棉被的技巧2:气味,**被子选用优异双宫茧为质料,制造时运用纯净的pH为4.0-7.5、水温为35℃-40℃的恒温水,制成的被子带有天然的蚕丝蛋白纤维特有的幽香滋味,假如味道中带有酸味、油味或霉臭味的均为残次品。

选购棉被的技巧3:焚烧,蚕丝焚烧时不具有延燃性,与*焰别离时即停燃。焚烧后用手捏碎,呈松懈状灰,有毛发烧焦味。掺有化纤的,焚烧后会结硬块,有烧塑料的滋味。

冬棉被品牌**

冬棉被品牌**1:富安娜公司以“**美好睡眠生活,打造**家居品牌”为经营理念,产品工艺**,面料**,款式*特,绣花精致且布副均是整幅面料,没有拼版布。

冬棉被品牌**2:梦洁坚持人本主义的设计理念,将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时尚艺术**结合,演绎家纺产品的**、时尚和永恒。梦洁不懈地追求**的产品品质,坚持***的用料和精细的工艺。梦洁床上用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。

冬棉被品牌**3:罗莱,国内**的、专业的**家纺产品的代表。产品定位为**与优雅结合的欧式化中**家纺品牌。罗莱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,在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,公司每季度推出近百款新品。

通过以上小编介绍的关于选购棉被的技巧和冬棉被品牌**的内容,大家对于冬棉被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,希望小编介绍的内容,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冬棉被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