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实木沙发选购小技巧,不用担心再被宰

来源: 互联网

在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沙发类型无疑就几种,通俗来说就是皮制的、布艺的、实木的,其中,实木沙发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家具,它比较天然、环保、无危害。今天我们就先不讲皮制沙发,讲讲实木沙发选购的相关知识。

那么如何选购实木沙发呢?momo居家总结了3个步骤。

观材质

不同材质的实木沙发价格也是有高有低,因为消费者很难分辨实木是哪种材质的,所以有一个简单的小方法,就是只看木材的硬度和木纹,木材的硬度越高、木纹越美丽,材质就越珍贵,价格也就越高。

采用漆树枝直接涂在家具外表上,圆润椅角润滑细腻,底座间条规划,承重才能好,美观又有用,多种组适宜合您多变的类型,质地**的实木用海绵背软,回弹力强,坐起来很舒适,在家里可以用几十年。

检查

挑选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,沙发是否有木材天然疤结、实木否有色差,不要单纯的以为没有色差就是好的,其实真正的实木是有色差的。

柔和中透着硬朗的简单造型,原木配上深咖的大自然色,**的和风气质,**眼就被她的颜值所吸引,再细看进口白橡木结痂极少、厚重稳固;边角打磨精细不易磕伤

框架

实木沙发一般采用螺钉和保护块等方式加固,我们可以坐在沙发上试一试,如果沙发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,*好就不要买。

在家里购置一套有用又上档次的沙发是非常重要的。这款实木沙发摒弃了繁复雕花和纹路,精约大气,时髦百搭,买一套能用几十年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沙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