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尚座装饰-老衲掐指一算,你家缺个榻榻米!

来源: 互联网

榻榻米为日语音译,日本名为叠敷,又指一种板式定制家具。依着强大的功能性及实用性倍受广大业主的喜爱。

*先,榻榻米很经济。它具有床,地毯,凳椅或沙发等多种功能,其次在房间小的情况下,若不摆放床、桌椅之类的家具,能节省出很大的空间。

榻榻米的种类有很多,常见的有:稻草芯、无纺布芯、棕芯、木质纤维板芯,竹炭芯,席面的材质分为蔺草面和纸席面,相对来说草面的透气性好一点,适用于卧室和不经常使用的房间,而纸面的结实程度要好些并且具有防水的功能。款式既有传统的素面,也有很多具有现代气息的各式图案。

现在有很多业主在选择装修的时候,都会将*小的那个房间选择做榻榻米,这样既可以用来做书房,也可以用来做客卧,且拥有强大的储物空间。由于长期坐柔软的沙发,会使腿、臀、腰部肌肉松弛,坐“榻榻米”肌肉处于紧张状态,不会有肌肉松弛的担心。故此很多业主将其做为儿童房,有助于儿童的骨骼发育。

有关于榻榻米的装饰还有很多,不同的风格,不同的功能,不同的材质,不同的色彩,演绎着不同的榻榻米。听了我的介绍,是不是感觉你家的房子也缺个榻榻米了?若你也对榻榻米情有*钟,那就将快它融入成为你家庭的成员吧!相信在你的渲染下,又将演绎出榻榻米的另一道风景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沙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