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用品小知识!

来源: 互联网

植物羊绒

植物羊绒磨毛优点:手感柔软、舒适、质感丰厚,悬垂感强、易于护理、绒面丰盈的特点吸引着消费者,在使用时能够贴身,有一种暖暖,柔柔的感觉,颜色历久如弥新。由于工艺*特,磨毛产品不会出现褪色,起球等现象,比一般的全棉布料**,而且重量也要比一般的全棉料厚重。

纯棉

纯棉:① 吸湿性: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② 保温性:纯棉纤维纺织品具有良好的保温性,穿着纯棉织品服装使人感觉到温暖。③ 耐热性:纯棉织品耐热能良好④ 耐碱性:棉纤维对碱的抵抗能力较大,棉纤维在碱溶液中,纤维不发生破坏现象⑤ 卫生性:织品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,****,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,卫生性能良好。

纯棉缺点

1.容易皱,而且皱了以后比较难抚平。

2.易缩水,纯棉衣物的缩水率是2%到5%,经过特殊加工,或洗水处理例外。

3.易变形,缺乏弹性,纯棉衣物都会容易变形,尤其是夏装,因为面料比较薄。

4.易粘毛,很难**清除。

5.耐酸性,特别怕酸,当浓硫酸沾染棉布时,棉布被烧成洞,当有酸(比如:醋)不慎弄到衣服上,应及时清洗以免醋酸对衣服产生致命的破坏。

投稿作者: mobile_944671
首页 床上用品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